食我鬼

asd4486:

跟 @团子乌鸦 这个佬约定好要玩的梗。

故事设定是好结局后,康纳因公殉职,最后被汉克修好(变成幼体)并继续与汉克搭档(顺便住在一起)。

因为老A实在不知道这玩意要叫什么(而且某人也不帮我想),于是就瞎逼弄了“底特律:变成(跟萝莉一样的)正太”这个耿直又傻逼的标题。如果有小伙伴愿意帮我们取一个高逼格的标题那还真是感激不尽!

之前老是说要搞点事结果总是拖拖拖到后面就鸽了,所以这次老A我特地放下手里的一切活先搞(摸鱼),以免又拖到鸽(我开了两个漫画的坑打了稿还没画你敢信)。

这次的作画过程可以说是“战五渣大战狗图力”,之前老A的图力就已经非常低下了,结果又强迫高产一波,现在可以说是差不多废了的状态。

前面的风格真不是我刻意要装逼,本来前面就很严肃,结果人物被我画的崩的实在没法看,无奈只能做黑白处理。而且只要诸君注意的话就会发现全程汉克基本都在颜艺没几张正常的脸,就是因为我不知怎么的画他老崩,最后实在没办法只能以颜艺来掩饰崩坏了(我真机智)。当然性格崩坏什么的……我的锅。

至于会不会有后续完全就取决于团子大佬会不会又TM跑路了。反正老A我是得先休息一下来恢复我那爆炸的图力(而且我还得把这两天摸鱼后的进度赶上)。以上!

PS:老A笔下正太基本都长得和萝莉一样,诸君请务必理解一下我这个萝莉控。

PS的PS:其实老A我还有让幼康穿女装的想法。

评论

热度(32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